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永传承——天堂初中开展雷锋月敬老志愿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3-03-22 14:23:55

320日,天堂初中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学生志愿服务队队员走进岳西县鸿福康养中心开展雷锋月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学校行政人员、党员、团员、学生会成员、教师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志愿者一行带着慰问品来到养老中心,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深情的祝福。活动受到鸿福康养中心的配合支持,在活动现场鸿福康养中心负责人对师生一行开展敬老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天堂初中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誉,并点赞了同学们的敬老行动。同学们在现场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团员学生们葫芦丝、二胡等乐器演奏,红歌演唱等歌舞表演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现场掌声不断。表演结束后,同学们走进老人们的房间,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收拾房间,还主动和老人们亲切交流。老人们也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爱心和温暖,感受到了浓厚的温暖和谐氛围,高高兴兴地拉着孩子们的手,夸他们聪明、懂事,鼓励他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努力成才。本次敬老之行,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也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校长闻志新参加活动,在总结时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爱心和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从点滴做起,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撰稿:王淑婷 审核:刘文奎 签发: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