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所有天中人,历届毕业生校友信息征集,请你参与!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3-02-27 10:42:10

亲爱的天堂初中校友:

你们好!

守初心笃耕耘廿载办学绘春色,担使命勤浇灌百年树人展宏图。从东山小学初中班到东山小冲,再到南园新校区,自1974年建校至今,天堂初中培养了一批批优秀毕业生,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努力工作,以良好的素质和不凡的业绩,为社会做出了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誉,给老师带来了自豪,也为现在在校的学生树立了榜样。

今为展现校友风采,激励和教育广大在校生刻苦学习、努力成才,立志报国。我校拟在校内新建“知名校友荣誉榜”,采取不定期更新方式进行展示,现征集历届优秀毕业生信息,记入《岳西县天堂初中优秀毕业生名录》。希望广大优秀毕业生积极提供相关资料,你的支持是对母校的最好回报。请大家持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汇聚力量,为我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增砖添瓦,再立新功!

谨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岳西县天堂初中

2023225

岳西县天堂初中知名校友征集 


一、征集对象

凡在我校学习过,现就读于知名大学或已在工作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的历届优秀毕业生。包括但不限于在工作领域中获得殊荣者或各行各业的先进人物、在党政机关或企事业单位担任职务者、重大科研项目或重大工程的主持或主要参与人、自主创业取得成就的创业者等。

二、征集内容

1.个人简历:姓名、性别、联系方式、现就读的学校或工作单位(职务)、个人简历和成就事迹、  标准证件照、 工作照、毕业的年份、初中班主任姓名、其他学科的老师姓名。

2.事迹材料:从成长经历、成功经验、职场体会、工作业绩等方面简要叙述,建议百字左右。

3.一张2寸标准电子证件照、一张工作照电子稿(横图为宜),工作照一般不低于2B

三、征集方式

1.通过扫码填写下方的问卷调查。

 

2.电子邮箱:ttczbgs@163.com

(征集表格下载链接)

四、征集时间:

202331—2023331

五、联系方式

如有相关问题,请来电咨询:0556-577033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