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3-03-01 15:48:15

2月28日,天堂初中举行2023年第一次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该校副校长王启宏、政教处负责人和校团总支委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总支委书记王淑婷主持。

学生会主席储凌宇作2022-2023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报告。报告围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宗旨,对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和反思,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所有学生干部以身作则,主动作为,用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工作态度,团结协作,求实创新,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学生会的力量。

政教处负责人发言,肯定了学生会在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中的积极表现,对表现积极的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表扬,呼吁全体成员向积极分子学习,并对大课间管理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要求学生会成员以身作则,主动作为。

王启宏在讲话中肯定了学生会成员在上一学期的工作中表现出积极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在德智体美劳各个方面继续发扬榜样意识,在工作的开展中要有创新意识,做好学校和学生之间纽带,学生会成员之间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尽职尽责,新学期里将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丰富多彩。(撰稿:王淑婷 审核:刘文奎 签发: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