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徐杨到天堂初中调研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2-08-12 16:30:24

811日,岳西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杨到天堂初中调研。县法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天堂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闻志新对徐杨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才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天堂初中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按照依法办学,以质立校,文化兴校,特色强校的办学思路。不断创新德育模式,家校共育新时代好少年。与会人员对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良好日常行为规范的形成,对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子女的关心、关爱发表了意见。

徐杨高度评价天堂初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天堂初中作为全县最大的初级中学,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社会赞誉度高,学校领导和老师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徐杨强调,县法院将发挥自身的专业的优势与学校相互配合向学校派驻法制副校长,开设专门的工作室,定期进行普法讲座,宣传法律知识,让孩子们树立良好的法制意识,使学生能知法守法,帮助青少年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未成年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撰稿:刘文奎 审核:刘文奎 签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