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举行2021年学生会换届仪式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10-18 18:05:49

10月18日,天堂初中举行2021年学生会换届仪式。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出席活动仪式由校团委书记王淑婷主持。

前期经过各班推荐,民主选举产生了该校新一届学生会。今天在学校操场举行2021年学生会换届仪式。仪式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上届学生会主席储蕊同学做学生会总结发言,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随后政教处主任方强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接着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郑芸熙同学做就职演讲。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不负众望,带领学生干部努力做好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展示自己,磨练自己,提升自己。
    
闻志新在总结讲话中新当选的学生会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希望,要求学生干部一要在不断提高自己,加强道德修养,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质,做学生的表率,做学风建设的主力军,处处以身作则,带头遵规守纪,做文明的模范。二要服务同学,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必须面向全体同学,始终心系全体同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撰稿:王淑婷/文 汪胜军/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