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开展重阳节孝亲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10-18 09:32:16

浓浓重阳情,深深敬老意。9月14日,天堂初中开展重阳节孝亲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和该校党员团员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一起参加活动。


志愿服务队队员来到天堂湖敬老院,给老人们带去了米、水果、糕点等慰问品。孩子们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老人们拉起了家常,帮助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表演文艺节目并送上节日祝福。志愿者们的到来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一位老人说了一句朴实的话:“学校的学生真懂事,在学校的教育下,长大后一定是国家的栋梁!”


闻志新在活动中表示,天堂初中一直坚持以德为先、五育并举的办学理念,一直以来利用传统节日开展育人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重阳节是中华传统节日,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树立“百善孝为先”的道德观念。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继承好,发扬好。(撰稿:方强/ 汪胜军/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