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红歌献给祖国——天堂初中举行国庆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10-01 09:42:05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天堂初中隆重举行“红歌献给祖国”国庆系列庆祝活动,庆祝祖国母亲72岁生日,歌颂祖国,祝福亲爱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930日,天堂初中在操场上举行“红歌献给祖国”主题庆祝活动。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升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将国旗徐徐升起。同学们肃穆而立,怀揣着爱国之心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2周岁的生日。

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表讲话,对国庆72周年表示了祝福,倡议同学们要秉承文明诚信、勤奋乐学、全面发展、求实创新的校训,勤于钻研,勇于开拓,努力学习,书写祖国新的篇章。


活动在全体师生齐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中达到高潮。全体师生在团委负责人及学生合唱团的领唱下,舞动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用歌声祝福祖国伟大的生日,歌颂伟大的祖国! 操场上,呈现那一抹鲜艳的五星红旗,展现着全体师生的一份份真挚的爱国情怀,传递着一份份骄傲与自豪。

全体同学在学生会主席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坚守信念,爱党爱国;遵规守纪,刻苦拼搏;诚实守信,自强不息,强国有我! 用铮铮誓言表达报国之情。

最后,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致辞。他说“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生日快乐。逐梦未来,强国有我,我们伟大的祖国走过了72载春秋,栉风沐雨,砥砺奋进,中华儿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同学们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当乘势而上,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希望同学们都能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做新时代的好少年。用知识充实脑海,自强不息,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在活动中还开展了国庆假前安全教育,部署了教育教学相关工作。

据悉,天堂初中在国庆到来之际,还开展了系列国庆庆祝活动,通过国庆主题班会、国庆专刊、国庆黑板报专栏、国庆红歌唱、师生国庆征文展、师生国庆书画展等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歌颂祖国,祝福祖国。 (撰稿:方强/文 汪胜军/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