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心理辅导中心正式对师生开放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09-16 17:03:58

近日,天堂初中心理辅导中心装饰一新正式对师生开放,第一周就接待100人来访。

心理辅导中心是为学生提供科学有效的心理帮助和心理辅导,开展心理咨询工作的重要场所。我校心理辅导中心设有预约接待室、个体咨询室、团体活动室、情绪宣泄室。5个功能室。各功能室已经全面投入使用,特别是心理自助仪、心理宣泄室、沙盘游戏深受学生的喜爱。心理辅导老师可以对学生进行了团体辅导活动,通过团体成员间的互动,开发个体潜能,增强适应能力,从而实现成员的积极探索与自我成长。学生们纷纷表示,以后有了烦恼就可以来这儿了。


天堂初中高度重视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安排专任教师进行辅导,集体培训全体班主任,开展个体辅导,集体梳导。每月开展一次心理专题讲座,每班每周一节集体心理辅导课,每周三一次个体自愿咨询辅导,增强学生的心理求助意识,促进学生积极、健康的成长。(撰稿:金歆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