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召开校园安全工作暨夏季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05-26 09:10:43

5月24日,天堂初中召开校园安全工作暨夏季安全工作推进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副校长汪焰生,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副校长王启宏主持。

会上,汪焰生做校园安全工作报告,总结了学校前期安全工作,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形势,对后期校园安全工作做了布置。

闻志新传达了全县教育系统和天堂中心学校第二季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近期外地发生的溺水及其他安全事故为警示,要求全体教师统一认识警钟长鸣,克服麻痹思想;担负起各自责任,齐抓共管,加强党史学习,为民办实事,真正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落实各岗位安全责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家校联动,真正做到个个都是安全员安全工作人人抓的齐抓共管的态势要强化方法,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对涉校涉师涉生安全隐患做出预判,及时处置,切实做好学校当前重点安全工作,加强夏季学生安全教育,扎实开展学生防溺水“十个一”安全教育活动,学生要熟知“六不一会”,积极应对夏季恶劣天气。防交通事故、防拥挤踩踏、预防校园欺凌、注意用水用火用电安全问题,关注关心特异特质和心理的学生强化课间安全值守落实安全首遇负责制,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会上,各职能部门还就“五项管理”、青少年党史学习和德育教育等进行了布置。(撰稿:汪胜军/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