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首届名师工作室成立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05-24 09:27:49

5月21日,天堂初中举行首届名师工作室挂牌仪式。三个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及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出席仪式并讲话。挂牌仪式由教研室主任刘和兰主持。

会上刘和兰宣读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及成员名单。闻志新为天堂初中化学名师工作室、语文名师工作室和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王启宏、李玉红刘宝林授牌。




三位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分别介绍工作室发展规划,明确了工作室的主要任务和成员的工作职责。他们一致认为:能荣幸地成为名师工作室的主持人,这是信任,也是期许,更是沉甸甸的使命。作为工作室的主持人,唯有共同守望着这份教育情怀,把这份厚望与期待化为工作中的热情和动力,凝心聚力,团结一心,积极参与,虚心学习,快速走上专业成长的道路。


    闻志新向三个名师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名师工作室要有明确工作目标,抓住学科的核心素养,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育人目标;二要加强资源整合,让名师工作室成为我校教师共享优质资源,分享经验,促进教专业成长的主阵地;是要注意研究方法,实干巧干,进一步推动“四有课堂”的创建;四是要注意研究成果的运用,起到引领辐射示范的作用,打造一批县内有名,内出名的教师,让名师工作室真正成为名师的摇篮,将研究成果运用常规教学去,在行动中研究,在研究中提升,在提升中反思,使工作室开花结果,为天中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撰稿:黄承刚/文 汪胜军/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