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跳绳队在全国学生运动会安徽省中学组跳绳测试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04-13 14:17:13

4月10日上午,全国学生运动会安徽省中学组跳绳测试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体育馆举行。安庆市教体局推选2020年省跳绳比赛优秀队员,天堂初中吴佳明、储子轩、刘钰涵、胡正林、杨钰菡、余依凡、王尚汝等7运动员参加了三个个人项目、一个集体项目的角逐。所有参赛队员均获得省赛奖项。在个人花样上余依凡夺得金牌、王尚汝夺得银牌、吴佳明获得第八名;在30秒单摇中(女子),余依凡获得第四名、王尚汝获得第六名、胡正林获得第七名;在30秒单摇中(男子),储子轩获得第七名、吴佳明获得第八名;混合30秒交互绳单摇中,储子轩、刘钰涵、胡正林获得第四名、余依凡、吴佳明、王尚汝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参赛时间紧,任务重。由于这项运动是该校传统项目,4月6日组建参赛队伍,10号便从容代表安庆市参加省比赛,取得佳绩。

一直以来,该校以满足学生个体发展和社会发展需要为出发点,以“三创”创建为契机,大力开展各类活动,并倾力开展大课间活动,每日充满青春气息的跳绳训练就是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撰稿:江洁/文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