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到响肠初中开展校际教研交流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04-13 15:07:03

4月12日,天堂初中组织化学组教师到响肠初中开展校际教研交流

首先观摩响肠初中王家进老师的化学示范课。课后,全体与会人员开展评课中考化学备考研讨活动。王家老师汇报本节复习课的相关情况,就中考化学复习备考的进度和备考措施提出自己的见解。随后各位老师对王老师的示范课进行评点。王老师诙谐幽默的语言,循循善诱的教学,逻辑缜密的思维,彰显了王老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自成一体的教学风格,赢得所有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会上两校老师就化学教学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对中考备考策略进行了交流。会后还参观了校园。

 这次校际教研交流活动,对后期的化学复习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两校同行互通有无、优势互补,为共同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奋斗(撰稿:刘和兰/文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