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04-04 18:13:45

42日,天堂初中召开教职工大会。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支委刘和兰领学《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安庆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考核负面清单》;支部副书记刘长松领学《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布置党史学习教育及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副校长汪焰生布置校园安全管理、规范办学行为工作、民生工程,再次传达本学期全县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就春季预防传染病,食品卫生安全以及清明节假期学生外出安全、绿色祭祀提出要求和建议。副校长王启宏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全员培训,布置教育、教学、意识形态等工作。并对下一步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教导处主任江洁就毕业班工作做了汇报、从教学情况、后期备考策略等方面做了具体的分析,提出要加强对高效课堂的研究,齐心协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全体党员签订了《党风廉政承诺书》,全体教师签订了《规范办学行为承诺书》。



闻志新总结讲话,他对全体教职工牢记使命担当、辛勤付出、敬业奉献的工作表示感谢。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政治学习,全面深刻理解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把党史学习与教育教学结合起来,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与时俱进;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办学行为;要落实“一岗双责”安全工作职责,要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尤其要及时排查、化解学生之间的矛盾,加强预防校园欺凌、防踩踏、森林防火、交通、防溺水等安全教育;要广泛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宣传,落实党的惠民政策,精准识别学生资助对象,规范资助认定程序,精准发放;要高度关注留守儿童和特殊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要正确处理好教学质量与立德树人的关系、应试教育与素质教育的关系、教育形象与公信力的关系,主动应对教育评价改革的新变化。闻志新还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教育惩戒、防辍保学、法制教育等工作做了布置与安排。


      会上为该校粉笔字大赛获奖的教师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本次会议的召开,全校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诚团结,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努力奋斗。(撰稿:汪胜军/文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