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举行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04-01 16:44:59

4月1日上午,天堂初中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团县委书记夏宗焰参加活动并讲话。副校长王启宏主持。

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举行升旗仪式,紧接着校团委书记王淑婷宣读新团员入团批复,21名新团员面对鲜艳的中国共青团团旗,在校团委委员储彬彬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入团宣誓,团县委书记夏宗焰和校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及党员教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代表906班学生王一元做表态发言:做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胸怀祖国,奋发图强!牢记誓言,铭记团员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让青春飞扬,让人生精彩,让团徽闪烁。

夏宗焰代表共青团县委向新团员表示祝贺。勉励新团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一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希望广大学生刻苦学习知识,锤炼高尚品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

闻志新代表学校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向新团员表示祝贺。希望青年团员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关爱他人,在各项活动中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通过不懈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

通过集体入团宣誓活动,更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学习,奋发进取,加强自律,立志成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振兴,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撰稿:王淑婷/文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