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储孟伦到天堂初中上党课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0-11-24 15:38:00

1123日,天堂教育党总支书记、天堂中心学校校长储孟伦到天堂初中上党课,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天堂教育党总支下辖各支部书记,天堂初中党员、教职工150余人参加听课。

党课上,储孟伦从“新阶段、新命题、新时期”三个维度与大家进行交流,指出“十四五”规划是站在历史关键节点上的规划,是准确把握发展大势的规划,“十四五”时期也必将是国家奋力发展、大有作为的时期。同时,结合推进天堂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充分认识教育的政治属性、制度属性、社会属性和人民属性,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先进教育理念,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特色发展,做好“因材施教”大文章。抓实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大创建,增进共识、鼓舞干劲,不断激发谱写新发展篇章的澎湃伟力,共促天堂教育高质量发展。

储孟伦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勉励大家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凝聚起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磅礴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