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召开教职工酒驾醉驾专项整治暨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工作会议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0-11-24 16:09:07

为全面深化从严治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县专题会议精神,坚决遏制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饮酒驾驶机动车违纪违法行为,11月23日,天堂初中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暨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政治学习,由副书记刘长松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校长汪焰生带领大家学习了《岳西县教育系统开展党员干部和教职工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天堂初中开展教职工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传达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酒驾醉驾处分标准》,并通报相关案件。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岳西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闻志新总结讲话强调,作为一名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始终牢牢绷紧不酒驾、不醉驾这根弦,不可存有侥幸心理;要提醒家人和身边人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教育学生不乘坐酒驾车辆,发现有酒后开车行为要及时进行劝阻;要养成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良好习惯,对个人负责、对单位负责、对家人负责,切实在全社会树立起国家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再次重温县教育局“两加强、两提升”工作文件;重申学校对违规补课、滥订教辅、乱收费等行为的整治纪律要求,告诫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有关规范办学文件精神,坚决按照上级有关规范从教行为的要求,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履行承诺,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支委刘和兰就拒绝舌尖上浪费进行了强调。

同时,会议还就政治思想、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安全、森林防火、脱贫攻坚、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撰稿:汪胜军/文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