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田头初中—天堂初中结对共建工作推进会在天中召开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0-10-31 18:42:12

1030日下午,田头中心学校校长安宗志、副校长万里明带领田头中心学校教导处、团委等管理人员到天堂初中参加“田头初中—天堂初中结对共建”工作推进会,天堂初中校长闻志新主持。

会上,天堂初中政教处、教研室、教导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在教育教学教研等方面的管理理念、措施、取得的成绩以及努力提升的方向。

安宗志对天中的规范化管理表示赞赏,对具体联合开展的工作提出要求。万里明对《天堂初中--田头中心学校教育联合体实施方案》提出建议。

经过充分协商,两校出台了《天堂初中田头中心学校教育联合体实施方案》,并就近期的联考、教师结对、元旦联欢会互送节目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两校结对共建有利于优势互补,有利于两校的交流发展,将根据《方案》落实好每一项工作,确保“天堂初中--田头中心学校教育联合体”高质量完成工作。”天堂初中校长闻志新说。

    会后田头中心学校一行参观了天中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