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9-12-28 18:55:16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喜迎2020年元旦的到来,12月28日,学校工会成功举行了教职工迎新趣味运动会。






上午9点,冬日暖阳洒在运动场绿茵上,为趣味运动会增添了一道欢乐祥和的氛围。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花式拔河”、“托网球接力跑”、“一圈到底”、“沙包掷准”“摸石过河”5个项目。虽然天气比较冷,但教职工参与的热情却很高,在整个比赛中,大家竭尽全力、互帮互助、各展其能,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比赛进行的精彩纷呈,展现出了教职工们独特的青春与活力。




比赛结束,数学组获得团体冠军,王根霞、王淑婷、王甲东、汪斌分获个人项目冠军。

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在赛后总结中指出,这次活动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使每个人的身心都得到了有益的放松,增进了彼此交流沟通。

活动的开展,将极大地激发教职员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为构建“和谐校园,魅力天中”争创辉煌。(通讯员 王泰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