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立德树人 筑梦天中——天堂初中举行2020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9-12-28 17:02:29

122627日,天堂初中在天际千人大会堂隆重举行“立德树人,筑梦天中”元旦联欢会。天堂教育总支书记、校长储孟伦,家长代表,学校退休教师和校师生一同观看演出。



首先,天堂初中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致新年贺词。他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向勤奋学习奋发进取的同学、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退休老同志、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美好的祝愿,他总结了一年来天堂初中取得的辉煌佳绩,展望2020年,共筑品牌天中、魅力天中、幸福天中的美好愿景。






联欢会在学校音乐社团大合唱《保卫黄河,走向复兴》声中,拉开了文艺汇报演出帷幕。801班选送的打竹板《复兴路上,你我同行》,道出了天中的校园美丽如画、教室书声琅琅,唱响了同学们在这里起航的梦想、复兴的路上的责任与担当,和着时代的节拍、校园时代的鲜花,迎着朝阳,走在复兴路上,抒发了为祖国的发展增砖添瓦豪情壮志。703班同学带来的歌伴舞《明天,你好》,将所有的真心与真情寄托于明天,拥抱明天。在刚刚代表安庆市参加全省跳绳比赛夺取冠军的该校跳绳团队,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花样跳绳节目,更是将气氛推上高潮。最后,在《星辰大海》大合唱声中为本场盛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整台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欢笑语,掌声不断。



本次联欢会节目丰富多样,有相声、舞蹈、合唱、歌伴舞、情景剧、快板、朗诵、篮球表演、跳绳表演等26个节目,所有节目都是各班自编自演,自配道具,展示了同学们的才华与激情。通过各班推荐、层层选拨、脱颖而出的4主持人,他们精彩的表现为本次晚会增添光彩。在学校的统一布署、组织下,各班、各处室按照预定的活动岗位责任制,各负其责,团结协作,为晚会的圆满举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牢记使命立德树人打造时代好少年,不忘初心依法办学聚焦课堂高质量”。整台元旦联欢会充满了浓郁的新春气息和时代特色,充分展现了天堂初中师生在学校落实求实创新、全面发展、勤奋乐学、文明诚信办学征程上,表现出了良好的文化素养与精神风貌,为迎接2020年献上了一份精美的文化大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