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召开系列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9-11-14 14:57:28

11月13日,天堂初中召开系列专题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主持。



会议分阶段进行,会议第一阶段召开11月份政治学习会,校支部副书记刘长松全文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章节,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激发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全心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明确两个党内法规是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和实践的系统总结,是着眼解决新形势下党内突出问题而进行的重要顶层设计,是对马克思主义建党理论和实践的创新发展,是我们党在管党治党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篇章。


会议第二阶段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暨森林防火、扶贫攻坚推进会,会上,闻志新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当前森林防火教育、学校冬季防范火灾措施要求、抗旱救灾工作、扶贫攻坚纪律等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对学生的宣传教育,要肩扛使命、负重前行,要强化思想认识、严明政治纪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迎难而上。


会议第三阶段常规工作布置会,暨阳光体育运动会裁判员会和期中考试考务会,教导处副主任江洁就运动会的岗位责任制、竞赛规程、学生安全管理,以及期中考试监考人员职责、教师收卷、阅卷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要求。

会议最后主持人还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各项工作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常规工作,精心谋划,高标准完成当前重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