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跳绳队斩获全省中学生体育联赛跳绳比赛两项冠军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9-11-13 11:47:00

11月12日,代表安庆市组队参赛的天堂初中跳绳队在全省中学生体育联赛跳绳比赛中斩获2项冠军,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天堂初中跳绳队10名队员被选调参加安庆市跳绳队。比赛中,选手们配合默契、不畏强敌、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凭借3分钟10人8字跳绳357次、个人30秒跳绳146次的实力,斩获了2项冠军。此外,该校选手还夺得了混合花样团体赛第五名,女子30秒单摇第六名、第七名,男子30秒单摇的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交互绳混合跳第八名的佳绩。

近年来,天堂初中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扎实推进大课间活动、社团活动。全体师生积极参加快乐、健康、阳光户外运动,分场地、分年级进行跳绳、跑步、乒乓球、篮球、足球等阳光体育运动。这些运动既强健了学生体魄、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更丰富了校园活力、增添了校园魅力。(通讯员 江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