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交流碰撞话经验 研讨切磋共提升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9-11-05 09:04:35

交流碰撞话经验    研讨切磋共提升

------中关中心学校到天堂初中交流研讨

114日,中关中心学校校长储昭祥带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人员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副校长、教导处、教研室、政教处等负责人参加。

在交流过程中,闻志新校长带领储昭祥一行参观了国学经典长廊、学生书画走廊、德育园地、阅读吧等,就我校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教育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并观摩了学校大课间活动:807班经典诵读展演《天生我材必有用》、阳光啦啦操、欢乐健身跑。

最后,在会议室召开了经验交流研讨会,我校教导处、教研室、政教处负责人向中关中心学校汇报了教科研、教学、德育工作的经验方法,副校长汪焰生、王德闯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闻志新校长强调,天堂初中将紧紧围绕“依法治校 以质立校 文化兴校 特色强校”的办学思想,以德育工作为核心,充分发挥教师积极性,学生主观能动性,以打造四有课堂、培养学生良好习惯为抓手,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力打造成为岳西教育的品牌学校。

天堂初中的教育思想很前卫、很有内涵,其精细的管理理念、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育人方式值得我们学习。”储昭祥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