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县关工委到天堂初中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9-05-20 08:28:38

5月17日,县关工委聘请健康教育专家到天堂初中举行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进校园活动。县关工委副主任金来印,天堂镇关工委主任王岳芬,天堂初中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七年级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学校督学谢宏才主持。

县疾控中心原党支部书记、健康教育讲师鲁年生作了《中学生健康教育知识》专题讲座。他从科学的角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讲解了健康的概念、有害健康的行为、常见的卫生安全习惯、艾滋病的防治、吸烟的危害和喝酒的危害等六个方面的健康知识。

讲座后金来印副主任讲话勉励学生,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健康意识,从小锻炼良好的健康体魄,长大为国家做更大的贡献。

“这个讲座丰富了我们的健康知识,提高了我们的健康意识,让我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抵制不良生活习惯,容造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参会学生说。

这次活动,通过健康安全知识的讲解,引导同学们树立乐观、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提升学生自我调控能力,增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构建和谐校园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