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在市中学生跳绳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9-05-27 09:39:28

5月24至25日,2019年安庆市中学生跳绳联赛隆重举行,天堂初中组队参赛,斩金夺银,喜获佳绩。

本次联赛在安庆十六中学开幕,来自全市市区、各县共1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校12名运动健儿参加跳绳集体3项、男女个人4项、个人花样等各项比赛,面对实力雄厚,训练有素的对手,比赛中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团体总分第一,获得团体1项冠军,2项亚军,1项季军;个人4项冠军,5项亚军,5项季军,15项分获第四至第八名。其中吴佳佳获得女子30秒双摇冠军,郑鸿儒获得男子3分钟单摇冠军,金泉汇获得女子3分钟单摇冠军,郑鸿儒、王赫东获得一带一跳冠军。

时值夏日骄阳热似火,大雨倾盆路难行,但并没有挡住天中健儿过关夺冠的激情。此次跳绳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们身体,愉悦了身心,更培养了学生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让学生在比赛中收获成长、在竞技中切磋技艺,同时也彰显了天中学子热爱运动、乐观向上的青春活力和学校全面发展的育人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