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会暨业务学习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11-16 07:42:44

    11月14日,天堂初中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会暨业务学习会。

会议带领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传达了县教育局在《全县教育系统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岳西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学东在天堂初中调研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学校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夯实工作责任意识,做好脱贫攻坚、抓党建促教学为重点等工作;以程学东局长的讲话精神为动力,全面提升学生能力的发展空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继续强化学校的办学特色,齐心协力,全面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为更高目标的实现而不懈努力。

随后召开了职工业务学习会,会议培训了考试规程、监考制度、网上阅卷技巧及成绩分析要求。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一月一次的政治学习,提高了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通过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教职工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将认真学习,抓住机会,完善自我,力争成为德艺双馨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