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召开健康学校、无烟学校创建工作促进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11-16 18:14:52

近日天堂初中阶梯教室召开健康学校、无烟学校创建工作促进会。全体教职工、部分家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岳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创建职责和目标任务,围绕考核验收的指标体系部署健康学校、无烟学校的创建工作。

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对创建工作做了全面、具体布置,提出创建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师生健康知识教育和控烟舆论宣传,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对吸烟危害的认识,积极主动参与控烟、烟活动,努力营造无烟、清洁、健康、和谐的育人环境。学校积极开展健康教育活动,11月份定为健康学校、无烟校园宣传月,制定了控烟管理制度,建立了工作台账,在学校楼道的醒目位置张贴了禁烟标志,对吸烟教师进行了劝阻,开展了一系列创建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掀起了创建健康学校、无烟学校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健康校园、和谐校园建设,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