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程学东到天堂初中调研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11-09 19:52:46




118日,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学东到天堂初中调研。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储昭纯,天堂中心学校校长刘华柱,天堂初中校长闻志新等陪同。

程学东一行走进校园,实地查看了该校党支部阵地建设、班级园地、德育长廊、教师风采、学生书画展、阅读吧、国学经典长廊。走进教师办公室与教师交谈,走进教室查看了班风学风。

座谈会上,闻志新介绍了办学思想、校园文化创建、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情况,汇报了五型校园创建(规范型、学习型、质量型、创新型、和谐型)、党的建设、扶贫攻坚、学生资助等工作。

程学东认为,天堂初中办学历史悠久,已基本成为全县义务教育的样板,近年来各方面取得了不少的成绩,但仍要有更高追求,更高站位,需不断超越。

 

程学东强调,要提升学生能力发展空间,培养学生全面发展。遵从教育规律,做好特色鲜明的教学项目,积极探究学生发展,拓展学生发展领域,激发学生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用四有好老师标准培养教师。根据新时代政治要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强党对学校工作领导,强化教师的政治意识,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打造高素质教师专业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严格要求教职工坚守职业追求和奋进目标,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提升专业素质,培养德艺双馨的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高品质的学校。(通讯员:汪胜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