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召开安保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11-08 08:39:12

学校门卫是学校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展示学校形象的第一窗口,进一步加强学校门卫和学校安保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提升保安人员应急防范处置能力。117日,天堂初中召开了校园安保专题工作会议。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政教处副主任王启宏,安全办主任汪胜军出席会议,全体安保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汪胜军传达县保安服务公司相关文件及督查通报。王启宏对校园安保工作提出了建议。保安人员反映了各自在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并商讨解决办法 闻志新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保安的前期工作,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调了工作纪律,同时从上岗时间、着装规范出入门登记、文明执勤等方面,明确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学校保安人员的安全意识得到了加强,应急防范处置能力得到了提升,对全面提高学校的安保水平起到了有效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