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举行“讴歌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专场报告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11-06 16:47:27

11月6日,县关工委在天堂初中阶梯教室举行“讴歌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专场报告会。县关工委副主任陈发可出席,八年级学生参加了活动,教导处副主任江洁主持。

本次报告会由县关工委报告团成员胡耀华主讲。她向学生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结合我们身边的事例,感受家乡、家庭、学校教育发生的巨大变化。她指出:改革开放的伟大业绩需要延续,需要我们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往无前;我们学生现在的主要任务是要好好学习,继承优良传统,争取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

整场报告会激发了师生爱党爱国的激情,同学们在听的过程中精神振奋,斗志昂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对改革开放有了更新的认识,将会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