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举行冬季运动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10-29 17:10:13

 

10月25日至26日,天堂初中2018年冬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25日,天堂初中2018年冬季运动会隆重开幕。工会主席王泰节主持。国旗护卫队、校旗护卫队以及30个班级方踏着整齐的步伐步入操场,走过主席台前,接受校的检阅。入场后,全体起立,奏响国歌,举行升旗仪式。本届运动会设十个比赛项目,全员参与,500名运动员参与竞技。

副校长王德闯致开幕辞。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在赛场上尊重比赛,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公正裁决,公平比赛,预祝参赛选手们取得好成绩,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各项比赛在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宣布运动会开始后拉开了帷幕。




本届运动会历时一天半,在传承天堂初中体育精神的同时,继承传统,锐意创新,竞技与友谊融合,竞争与团结并行,传达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充分展现天中学子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风貌。

天空湛蓝,阳光明媚。26日下午,本次校运盛会正式圆满落下帷幕。随后举行了运动会闭幕式和表彰大会。督学谢宏才主持。

政教处副主任王启宏宣布获奖者名单,校领导为获奖的运动员以及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美德少年、能力标兵、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的师生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学生代表、七年级新生代表、教师代表、分管校长分别发言。

闻志新做总结讲话,运动会在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的严格执法、辛勤工作,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不懈追求中,圆满成功。他指出,近年来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涌现出大批学习刻苦、成绩突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先进个人和优秀班集体。希望全体学生以这次运动会和表彰大会为契机,学先进、赶先进,再创佳绩。同时对老师们提出了要求,加强师德建设、提高业务水平,齐心协力,永创天中辉煌。同学们纷纷表示倍受鼓舞,信心倍增,将以这次运动会取得佳绩的同学和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典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