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开展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 暨大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10-29 09:18:43

 

为使“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和“承诺践诺评诺”行动落到实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天堂初中党支部利用周末时间,进入社区、学生、教师家庭开展大家访、大调研活动。

1027日星期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率领支委委员和教导处、政教处、办公室负责人,走进社区、走进教师和学生家庭,进行调研家访。在校外培训机构,实地查看周边环境、了解有无教师违反规范办学行为,并向校外培训机构宣传“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相关政策及规定;在教师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课余生活情况及家庭情况,希望教师们要解放思想、加强学习,结合“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和县教育局“六项治理”的规定,践行自己的承诺,拒绝“违规办班、有偿家教”,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在学生家中,虚心听取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宣讲安全知识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正确认识课外盲目补课的危害性。

通过调研,将有利于“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和“承诺践诺评诺”行动有序开展落地生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