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召开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10-25 10:16:23

 

10月24日,天堂初中在会议室召开欢送学校原支部书记汪常生同志、原副书记路全岳同志退休欢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主持,全体行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欢送会。

退休的党员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学校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和自己在三尺讲台上奋斗几十年的感想,抒发了对党和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对天堂初中的感激眷恋之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回顾了两位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向他们表达了敬意,并表示将进一步传承和发扬老教师的优良品质,祝愿老教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闻志新对两位退休老同志的过硬教育教学功底和桃李满天下的功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永葆党员本色,继续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永创辉煌献计献策。

    欢送会位老同志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