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召开“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大学习大讨论动员会暨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推进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10-22 10:19:31

10月20日,天堂初中召开“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动员会暨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推进会。天堂中心学校教育总支书记、校长刘华柱,副校长方经怀出席会议,天堂初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岳西县教育局集中开展违规办班 有偿补课 乱订教辅资料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全体教师就如何“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部署了全校开展“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主要内容及其各项要求,重温了教育局“六项治理”相关文件,强调了纪律要求。

刘华柱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认真落实行动,夯实主体责任,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从严要求自己,做人民的好教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体教师一致表示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注重自身修养,规范从教,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树立主人翁意识。提高课堂效率,面向全体学生,提高学生的学业成绩,为办好人民满意学校而不懈努力。

随后,天堂初中召开了毕业班工作会议。该校教导处负责人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月考成绩分析,闻志新做了总结讲话,各班召开了班级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