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召开期末总结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07-08 10:27:09

 

 

7月4日,天堂初中在阶梯教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结束会暨党风行风建设、“六项”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会议由校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主持。

会上,学校各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本学期工作完成情况、取得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学期主要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2位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深刻体会,并对校领导、同事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副校长王德闯、汪焰生分别就教学工作、假期校园安全等方面做了总结和布置。

闻志新通报了该校在今年中考中又一次取得了优异成绩,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一学期来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从教育教学、教研活动、学生的全面发展、教师的专业成长、校园安全、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就暑期工作做了部署。闻志新还党风行风建设、“六项”专项治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成立了该项工作领导小组,对违反规定的实行责任追究,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规范行为,坚守职业道德,积极进取,为教育教学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结束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总结了本学期学校的各项工作,而且对暑假里校本培训、学习休闲等活动都作了科学的引导和安排,为学校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