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探寻科海,放飞梦想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07-04 10:24:00

 

      ——天堂初中到武汉开展研学旅行实践活动

7月2至3日,天堂初中组织8年级学生到武汉,开展了以“探寻科海,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研学旅行实践活动。

2天里,同学们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在领队、随队教师带领下,安全文明研学旅行,收获满满:同学们通过集体旅行、集中食宿的方式走出校园,走进木兰草原风景区,享尽异域风情,感受秀美风光;进入武汉中小学校外教育活动中心,零距离接近军营,体验军人生活;来到湖北省博物馆,了解楚文化历史;走进武汉大学,感受大学氛围,领略大学生活;来到中山舰博物馆,仰慕孙中山先生的爱国主义和民主革命精神,追寻中山舰的风雨革命历程。同学们快乐其中,学习其中,成长其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本次活动,同学们在与平常不同的生活中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加深了与自然、科学、文化和历史的亲近感,增加了对集体生活方式和社会公共道德的体验,培养了每个人的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达到了“研有所思、学有所获、旅有所感、行有所悟”的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