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07-05 10:53:00

7月4日,天堂初中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主持会议并上党课。

会上,闻志新做了《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党课,从纪律规矩是什么?党的纪律规矩有哪些?如何做到自觉遵规守纪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该怎么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意义。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通过投票测评,刘和兰、高行勇、储晓梅、汪振、王文革、宛敏捷、刘四平、刘荣等八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其他同志均被评为合格党员。组织委员刘长松布置了标准化建设工作。汪常生同志对支部和学校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誉和期望。全体党员大会后分4个党小组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上党课、民主评议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感受到心灵受到了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担当。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在奋斗中书写精彩人生。(通讯员:刘长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