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邀请外籍教师开展英语口语教学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7-12-19 08:32:08


  

1215日,天堂初中迎来了4位外国朋友。Ohwonderful 我校7-8年级学生在阶梯教室分别聆听了外籍教师4节生动有趣、高水平的英语开放课程。

讲台上Khim老师眉飞色舞、手舞足蹈,台下学生们全神贯注、积极互动,与其说这是一节英语口语课,倒不如说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中外大联谊。Khim老师用其标准的美式英语腔调、夸张丰富的肢体语言以及幽默风趣的脑回路充分吸引了学生们的注意力,整个课堂轻松活泼。

为了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增强学生口语交际能力,该校特邀了4名外籍教师到校开展外语教学活动。KhimPhilippsRosaVictor 4位外籍教师分别来自菲律宾、美国、巴西,他们教学风趣幽默,师生互动交流氛围浓厚,同学们积极与外教专家进行英语口语对话、学习。

在精彩的原汁原味的英语课上,RosaVictor 2位老师与孩子们交流问题,调动了英语课堂游戏有兴趣。学生聆听着纯正的英语口语,体验着自己与外教口语交流的别样乐趣,感受着英语的无限魅力。4节课上完, Philipps 老师连用funnyenjoygood 3个单词夸赞同学们的表现,“课上他们的注意力都很集中,英语口语非常棒,学生的反应速度也很快,和我互动得很愉快。”

外籍教师4节课,节节精彩纷呈。学生参与、互动频现,掌声、欢乐声、歌声此起彼伏,热情高涨。外语口语课将成为天堂初中的课堂教学的主要内容之一,是该校英语教学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同时,我校还将积极开展与各大名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共享资源,邀请知名外教走进课堂,让学生们能够更深层次地感受到英语学习的乐趣。

本次外教都来自于我校的合作共建学校安庆外国语学校。我校一直致力于教育教学的深层探索,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为打造“质量型校园、创新型校园”而不懈努力。

闻校长说,今天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外教给孩子们上一节课,让孩子们体验一下外教上课,并不是说要通过这一节课让孩子们英语水平有多么大的提高,而是让孩子们开阔一下眼界,让他们接触到纯正的英语,也让他们知道学习英语并不是仅仅为了考试,而要学会用英语去交流,敢于用英语去交流。这项活动意义非常深远,相信对孩子们的当前学习和未来发展都会起到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