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7-12-27 08:29:00

为保持全体党员教师在思想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10月26日,天堂初中召开全体党员教师会,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常生主持,校长闻志新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汪常生就报告的四十条新提法、新举措作了详细地阐述,并要求党员教师更应该做好榜样,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热情浇灌我们的教育事业。汪常生对党支部相关工作还做了布置与安排。

闻志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境界,尽快制定学习计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真正将十九大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和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反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总目标,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