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闻志新参加安庆市第21期校长培训提高班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7-12-14 10:35:55

 

12月4日,我校闻志新校长参加了安庆市第21期校长培训提高班。安庆市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徐晓春在开班仪式上发表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谋划安庆教体工作新篇章》的讲话,从如何精准理解十九大重要意义和核心要义,如何精准把握十八大以来教育的发展和新时代教育主要矛盾的变化,如何谋划开创安庆教育新局面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开班仪式由市教体局副局长钟胜主持

本期培训为期两个月,培训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学校管理理念、学生综合发展、学校均衡发展、教师队伍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主题,采取集中理论学习、参观考察借鉴、理论研讨交流、培训成果展示四个步骤进行。

“通过本次提高班的学习,将会开拓办学视野,丰富办学经验,为天中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闻志新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