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教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天堂初中擂响中考冲刺战鼓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7-03-06 17:37:18

3.jpg

1.jpg

2.jpg

为充分激发毕业班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中考备战氛围,日前,天堂初中在校运动场举办了2017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全体毕业班师生和行政人员参加活动。

誓师大会由教导处主任王光煜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考誓师大会拉开帷幕,副校长王德闯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拼出人生的精彩;教师代表黄承刚、王凌云两位老师表态将钻研教材,更新理念,完善方法,并提醒同学们兼顾各科均衡发展。学生代表金伟略、王冠桥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表示将克服惰性,甩开包袱加油干。教导处副主任江洁带领初三全体学生宣誓,那“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誓言回荡在蓝天白云之间。最后,校长闻志新鼓励全体师生要以高昂的斗志,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家长、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创造天堂初中中考佳绩。(通讯员:江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