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教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天堂初中召开2017年毕业班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7-03-25 12:50:00

为了扎实做好毕业班中考迎考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325日,天堂初中召开2017年毕业班工作研讨会。 天堂中心学校校长刘华柱莅临会议并讲话,校长闻志新主持会议。全体毕业班教师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教导处负责同志分析了三次联考学生成绩,反馈了教育教学调查中学生反映的意见与建议。班主任代表交流班级管理经验,授课教师代表交流复习迎考经验。分管教育教学副校长宣布中考奖励方案并就毕业班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2.jpg

3.jpg

校长闻志新指出,搞好毕业班的工作要有责任意识,目标意识,扶困意识,合作意识,不要犯经验主义错误。要动态掌握中考信息,认真研读《考试纲要》,加强复习方法的指导。要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心理疏导。重要的是要抓好课堂教学,认真备课、上课,提高课堂效率。要求全体师生要树立信心备战中考。

刘华柱在讲话中强调,要打赢中考攻坚战必须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学校层面要要积极营造科学、有序的氛围。奖励方案要重点突出。二是教师层面上要有目标意识,压力意识,要分层教学。三是要加强教学研究,认真研读中考考试说明,把考点讲清楚,学生记得住,教学要精细化。

41.jpg

会后,各班分班召开座谈会,就各班教师教法、学生个体具体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通讯员:刘文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