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教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最是一年春好处,凝心聚力办社团

发布者: ttczxz 发布时间:2017-02-18 15:17:08

2017年2月17日下午,天堂初级中学社团负责人齐聚二楼小会议室召开社团工作会议,会议由江洁主持,教导处主任王光煜、副校长王德闯参加会议,校长闻志新发表讲话。

江洁首先肯定各社团负责人在去年社团活动中的辛苦付出以及取得的成绩,并请各负责人根据社团的具体情况以及存在问题提出来并商量讨论。

接下来,王光煜从学校的角度,强调各社团在本期工作中的具体要求,不仅学期初要有一个整体的思路规划,而且每节课的内容要具体落实。

然后,王德闯就社团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解答,并提出希望,勉励老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繁忙工作中。

最后,闻志新校长从办学思路上强调学校要有特色,一个学校不仅要有一流的教学质量,而且要有鲜明的特色文化. 今年我们天中承担第一片区的教研任务,为了创设更优质的育人环境,我们应该努力提高办学的水平。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新学期伊始,在天中人辛勤的劳动中,相信天中的社团事业越办越红火,正所谓最是一年春好处,凝心聚力办社团。(江 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