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教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天堂初中举行期中考试网上阅卷培训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6-11-09 08:53:00

\\

11月9日,天堂初中举行期中考试考务会,并就网络阅卷平台使用进行培训。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大家认真学习,就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细节问题相互交流、沟通。
    为更好的落实“以质立校”的理念,提高教学质量,便于学生适应中考要求,该校加大投入,加速信息化建设。教导处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制作了规范的试卷和答题卡。
    
校长闻志新强调,要严肃考风考纪,适应新形势,熟练掌握网上阅卷要领。网上阅卷完全模拟中考阅卷环境,增强学生中考适应能力;杜绝阅卷教师之间的相互影响,提高考试公平性;网上阅卷可以对阅卷实施实时监控;简化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网上阅卷能及时提供详细的统计分析清单,便于教师和家长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     

会后,该校邀请合肥助安防火教育培训中心尹教官对全校教职工开展以“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消防意识,增强了自救、自护能力。(通讯员:刘文奎 方传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