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安全法制

当前位置:首页>安全法制 > 正文

天堂初中多种形式开展反邪教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2-02-18 15:01:39

天堂初中开学第一课”、召开主题班会、校园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反邪教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良好校园氛围。

该校利用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组织班级教师开展反邪教宣传,增强师生对反邪教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师生的反邪教意识,谨防邪教组织向学校渗透,毒害学生思想心灵;各班级组织召开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反邪教主题班会,教育同学们崇尚科学,关爱家庭,反对邪教,珍惜生命;通过校园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形式了解邪教的危害、特征、欺骗手段以及应对措施;组织老师和学生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直观感受邪教组织给国家、社会、家庭及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利用校园宣传栏出版反邪教专题板报,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标语,加深师生对邪教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本质以及骗人伎俩的认识。

通过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师生积极同“****功”等邪教组织进行斗争争当反邪先锋,带动亲朋好友反对邪教,揭发邪教行径,从我做起,自觉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不转、不参与。(撰稿:汪胜军/文 方强/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