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开展校外租住学生大家访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11-08 11:03:34

为加强校外租住学生监管,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11日开始,天堂初中开展了校外租住房屋学生大家访活动。

校外租住学生大家访活动由学校统一部署,安全办、政教处具体组织实施。该校召开全体班主任动员会,明确了家访分工,强调了任务目标。全校3个年级31个班级,教师积极响应,迅速行动

在做好校内学生教育教学管理的同时,校外租房居住学生的安全管理成为学校领导班子关心,老师在意的大事。加强校外租住学生管理成为学校安全管理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校落实一岗双责的基本要求。

校校外租房居住学生人数多,租房地点分散,老师们利用中午午休时间下午下班和晚间休息时间,班主任带队,行政人员参与,分班级对校外租住房屋学生进行了走访。通过和家长的沟通,走访教师掌握了学生校外租住情况,被走访学生家长对教师的工作表示感谢。

走访中对学生进行安全常规教育的同时,也对其监护人进行安全常识培训,并要求监护人积极配合管理学生。尤其针对冬季三防教育、食品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教育、流行性疾病教育,防性侵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等进行了特别的强调。
    
本次家访进一步达成了家校联合的目的,为更好地促进学生成长和进步奠定了基础。(撰稿:汪胜军/文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