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市教体局关工委到天堂初中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11-08 10:58:49

11月4日,安庆市教体局关工委副主任汪俊东,迎江区教体局关工委执行主任,迎江区教体局教育科长、关工专干一行来天堂初中调研关工委工作。县教育局关工委主任储高明,县教育局督学林若海,天堂初中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以及该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闻志新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级关工委多年来给予该校关工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思路、学校特色

该校关工委办公室负责人谢宏才汇报了学校关工委具体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从“精准、精细、特色”等方面高度评价该校关工委工作,尤其对该校帮扶留守儿童、特困生、家校共育取得的丰富成果给予高度肯定。调研组认为,学校是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主要阵地,是向广大学生传播正能量、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渠道,该工作形式多样,富有人文情怀,社会反响较好,成效显著,希望该校创新工作思路,拓展活动阵地,继续在家校共育等工作中提炼亮点,宣传亮点,形成特色。

储高明听取了情况汇报后,对校的青少年德育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指出,该校关工委工作从实际出发,秉持培养全面发展学生的办学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在上级关工委的领导下,认真实施局关工委的工作意见,进一步动员和依靠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发扬奉献精神,多方联手家校共育,共同加强对青少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党史教育、传统文化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齐心协力把学生培养成“五美”阳光少年。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该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办公室,参观了校容校貌以及心理咨询室、美育创新室等。(撰稿:汪胜军/文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