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清华学子感恩母校,奋力启航扬帆未来 —天堂初中举行2024年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4-01-31 13:01:00

情系母校感师恩,薪火相传天中情。130日上午,天堂初中举行2024年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天堂初中圆梦清华大学的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胡予煊、吴宏宇、刘明君、查恺迪应邀参加。天堂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贺亮、相关处室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和部分在校学生参加活动。

在真挚的氛围中,四位清华学子用真诚的话语和生动的案例,分享他们的求学经历、见闻、方法、时间管理及目标设定等方面的宝贵知识。他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好奇心,培养创新能力。鼓励学弟学妹们要众勇敢面对挑战,不断探求自我。激发他们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未来的梦想。交流分享中的互动环节,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同学们积极提问,争先恐后地站起来与学长交流,四位学长逐一回答,全场掌声不断。

四位学长一致表示,在天堂初中的求学经历,是他们宝贵的人生财富。励志博学,求真崇高的校风激发他们迈出追逐梦想的脚步; 尊师好学,善思践行学风让他们打下了坚实的学习基础;认真负责的老师,给了他们家的温暖。他们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光阴,努力拼搏,超越自己,为母校争光!祝愿母校人才辈出,桃李满天下。

贺亮感谢四位同学回母校分享他们的励志故事,希望在校的同学们要以四位学长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克服困难,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成就最好的自己。(撰稿:江洁 审核:刘文奎 签发:贺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