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社会爱心人士到天堂初中开展困难学生资助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3-02-08 08:13:27

27日,社会爱心人士到天堂初中开展学生资助活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业龙、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岳飞、天堂初中校长闻志新参加活动。

本次爱心资助对象是该校八年级2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爱心人士郑先生将续资助他们。捐赠座谈会上,受资助学生的班主任老师介绍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及其家庭等情况。郑先生对学生现场捐赠资助资金并对学生提出希望;闻志新对爱心人士的善举及各级领导对困难学生的关爱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学校和老师们会一直关心和帮助困难学生,同时嘱咐学生们要懂得感恩,树立信心,努力学习成就未来。

王业龙对受助同学提出殷切的期望,勉励孩子们立志成才,努力学习,增长本领,用实际行动回报这份浓浓的爱心,长大后成为家庭的顶梁柱,回馈社会,建设国家。周岳飞向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对学校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同时告诫孩子们困难是暂时,相信孩子们在社会爱心人士和学校的帮助下,一定会克服困难健康成长。 (撰稿:刘文奎 审核:刘文奎 签发: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