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表彰先进 启航梦想——天堂初中举行2022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2-11-15 14:31:20
   11月11日下午,天堂初中在学校操场举行了2022年度表彰大会,分别召开2022年阳光体育运动会表彰大会、2021-2022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并颁奖。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及全体支委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汪焰生主持。

会议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支委委员刘长松宣读了运动会团体项目获奖名单及各年级团体总分前三名的获奖名单;副校长王启宏宣读了2022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进步之星”“五育之星”获奖名单。全体支委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身披绶带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接着,获奖学生代表汪若涵发言,她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同时也分享了学习经历和成长感悟,并作出了不负青春、不忘感恩、勇于追梦的郑重承诺。学生代表谢安做了《努力学习 向榜样看齐》的演讲,要向身边的榜样看齐,努力做一个“远方有灯、眼前有光、脚下有路”的新时代少年。

最后,闻志新总结讲话,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志存高远,敢为人先。把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荣誉作为新的动力,再接再厉,更创辉煌;二是要见贤思齐,全面发展,希望全体学生要以获奖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奋起直追,学比赶超。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三是敦品励学,明辨笃行。全体学生要牢记“文明诚信,勤奋乐学,全面发展,求实创新”校训的深刻内涵,努力培养“十项习惯”,做到“三真学习”,做一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新时代好少年。(撰稿:方强/文 汪胜军/图 审核:刘文奎 签发: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