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2-05-12 14:30:32

511日,天堂初中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副校长王启宏,政教处主任方强,校团总支委员参加活动。仪式由校团总支书记王淑婷主持。

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方强带领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王启宏宣读新团员名单。面对鲜艳的团旗,新团员庄严宣誓,校领导及团总支委员们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校团总支委员金歆老师带领新团员进行团课学习。

新团员代表801班学生朱艺萍作表态发言: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成为光荣的共青团员就一定会坚守心中的信念,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

闻志新代表学校党支部向新团员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加入团组织表示祝贺。指出新团员都是通过班级、学生会层层推荐,经过各团支部和学校团总支严格审核,是优秀学生中的优秀人员。闻志新要求团员同学要牢记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记住团员的标准。希望青年团员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操,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努力拼搏以新时代好少年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不懈努力!

通过集体入团宣誓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学习,锤炼高尚品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撰稿:王淑婷/文图 审核:刘文奎 签批:闻志新)

关闭